我的319鄉向前行

星期二, 6月 12, 2007

幸運中獎記

    很奇妙,最近的中獎運滿不錯的。
    之前有一陣子狂抽獎,但是都沒什麼下文,正在抽的當下其實滿失望的,雖然也是有中過參加獎啦!但畢竟那心情不一樣XD,所以後來就比較沒有抽了(題外話,PCHome的抽獎區參加了會收到爆多垃圾信,不推薦)。
    最近一個禮拜沒收信了,上網一看,居然有中獎通知!嚇得我發抖!因為我很少中獎,其實還滿怕是詐騙集團的XD,而且這次還一次中三個!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三個獎,分別是:
  1. 故宮網站與學習
    這是故宮為了讓大家去看他的網頁,然後給他改進的意見,我還記得我那時候很認真的看他的介紹跟問題,看古物轉來轉去,其實還滿有趣的,平常比較少有機會上故宮網站,去了才發現裡面東西不少,我本來想說得到古人的公仔就很好了,沒想到最後中的是500片拼圖(清明上河圖or八駿圖),真是太棒了!等他寄來再慢慢拼,順道一提因為這個中獎通知是英文標題,我以為是垃圾信本來要刪掉了,結果看到special prize還是把他點開,如果是mail spam我就被騙了XD
  2. 新光三越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電影抽獎
    之前有提過這件事情。這次中的是sonia禮券(不知道多少錢,不過聽我妹說好像是女鞋品牌orz),我承認當初我本來想抽的是Wii啦^^a,畢竟Wii太紅了,不過我去看的那天也有在新壽大樓玩到Wii,還被電視台拍到orz,不過電影也很好看,算是滿值得的一趟行程。最後我還有簽名連署支持防止暖化。
  3. 政府的e管家
    這個中的是iPod!這大概是我這輩子中過最大的獎了!本來想說有iCash就謝天謝地了orz,這個比較麻煩要下載軟體安裝然後登入,我抱著玩看看的心理就裝了,不過為了怕機器沒偵測到我還登入好幾次,也把裡面的功能都全部試用過一遍,算是玩得滿認真的XD。最後點得獎網頁的時候我還是不相信自己中iPod,因為連發票都連槓好幾期,但這種大的能中獎!還是得感謝PTT抽獎板前輩所提供的訊息!不然我也沒機會抽到。
    不過抽獎這種東西說真的多抽就有機會,拼一個運而已,抽久了總有一天會中的!連我這個沒抽獎運的人都能中了(上一次中大獎是好幾年前捷運公司的活動了orz)!套句小小郭的話,沒有不可能XD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