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319鄉向前行

星期日, 9月 02, 2007

FON+第一階段啟用

    因為認同FON理念的關係,在去年年初我就訂了第一代的FON AP,不過因為付款問題沒有辦法拿到= =。
    這次FON+上市優惠又出現了,當然不能放過啦!於是就加入了第一波訂購。雖然送貨過程有瑕疵,但最後我還是拿到了,還加買了La Fontenna天線,但是因為家裏並沒有WiFi設備可以測試,所以我只從HUB多接了一條線出來給FON+使用,履行一下身為Linus的義務XD,等之後買了無線網卡之後再來進行第二階段的測試以及Fontenna天線的安裝,終極目標就是讓Foneros可以在我家樓下的7-11坐著享受FON!哈哈!希望可以成功囉!
照了幾張圖:
    
這是運作中的FON+
FON_Ray228
    
圖上那顆綠色大星星就是FON_Ray228的位置
FON_Maps
    
這是我的個人化首頁,歡迎參觀!
MyPag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