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319鄉向前行

星期六, 5月 26, 2007

統一發票開獎

    又到了每兩個月一次的期待(失望?)XD,雖然我這次又槓龜啦!
    不過有個很好玩的,我終於看到生平第一次統一發票開獎節目啦!本來一大早就一直在財政部的網頁狂按更新,但是都沒有出現,後來我媽突然說她們小時候的統一發票開獎都要開好久,因為會找人來唱歌表演之類的,然後再一個一個開獎。
    說完之後我才覺得好像有印象耶!(看過新聞),馬上上網查開獎節目,結果真的有!哈哈!剛好發現開獎時間是10點半到11點在中視(每幾年就會換一次頻道)。就馬上轉開來看!節目開頭就是一堆宣導影片,叫你要網路報稅啦、繳房屋稅之類的,再來就進入開獎。
    一看哇塞!原來馬妞還在主持節目喔orz果然節目非常陽春,開場白完之後就先請來賓唱歌,唱完之後開頭獎,本來以為就這樣結束了,因為剩下來的獎就直接各少一碼就好啦!但是又繼續請來賓唱歌,然後再把每個獎各少一碼再念一次,一直到全部獎都唸完為止orz就這樣過了半小時節目才做完XD真是有趣的節目耶!不過兩個月看一次就夠了= =,因為沒中還是很哀怨orz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