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319鄉向前行

星期日, 11月 13, 2005

I'm a Free Blogger, I Don't Read China Times

    捏造新聞其實是很嚴重的一件事,不管事件是大是小。你可以表達你自己的意見,但是在報紙上捏造完全不存在的新聞,這就不是立場相不相同的問題了。從之前的少林棒球事件到這次捏造別人的話。新聞界裡面所必須做的最基本工作:『求證』,在中國時報上面我看不到。如果說我們在看新聞看報紙之前,都還需要懷疑新聞的真實性,那這些新聞媒體還有沒有存在的價值?我抱持著反對的態度。
    現在的資訊來源很多,所以我們可以做出我們的選擇,這樣才能淘汰掉不值得存在的媒體,引用CCLu的話:『不要認為你可以改變世界,但是也不要認為你無法改變什麼。』,所以,從今天開始我拒看中國時報。
    在右上角放上paul網友製作的LOGO來表達我對這次活動的支持。

沒有留言: